李欣頻的創意天龍8部(一套八本)

出版社:暖暖書屋

作者:李欣頻

優惠價:1999

粉絲超過四百萬人的兩岸人氣創意作家李欣頻、十四年的創意生命精華  大陸騰迅微博粉絲超過400萬人.兩岸超人氣創意作家李欣頻  將她人生最精華的22年,寫成近70萬字如史詩般的創意百科全書  2003年出版至今暢銷超過50萬冊,持續熱銷10年不退流…more

 

 

不讓你看見我的眼淚:阿嬤、妹妹和爸媽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獅子老師

優惠價:9270

太太、小姐,多帶手帕!我不能沒有她,從她一出生,我就等在那裡當她的姊姊。生病的妹妹,卻是我的守護者。一本掐住你淚腺、最溫暖動人的真實家族書寫。  該怎麼離開你?我不知道……我信誓旦旦要為你做牢固的磐石讓你依靠,但一看到你的眼淚,我…more

 

 

就這樣,幸福快樂到老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宋晶宜

優惠價:79198

人生的下半場,退一步去看海、去觀天,去想世事滄桑、去看風帆過盡;做最值得做的事、愛最值得愛的人,就這樣,幸福快樂到老。  你無法決定人生的長度,但能改變人生的深度。  歲月在流轉間加諸我們心靈萬般考驗,那些挫折與難關,或僅僅是那粉…more

 

 

下一個轉彎處,遇見微笑

出版社:原水

作者:郭約瑟

優惠價:79198

這24個人生故事,也可能是你我面臨的處境不同的苦痛與折磨,終有找到出口與解脫的時刻  心靈療癒醫師郭約瑟另一帖療傷止痛良藥問世 ~   離病房很遠的距離,就可以聽到一陣陣淒厲的叫聲。開門之後,見到一名婦人斜躺在床上,正全身抖動,從喉嚨發…more

 

 

《沉思錄》告訴你的81條人生智慧

出版社:大智文化

作者:張久欽

優惠價:9243

費迪曼[美]在《一生的讀書計劃》中寫到:《沉思錄》有一種不可思議的魅力,它甜美、憂鬱和高貴。The mysterious 」Meditations,」 in the end reveals what?這本神秘的《沉思錄》到底揭示了什麼,能讓人們如此青睞和著迷呢?Our life wisdom, philo…more

 

 

絕望的身旁就是希望!:麵包超人創作之父活出喜悅的絕境逢生智慧

出版社:臉譜

作者:柳瀨嵩

優惠價:79221

當你快要被絕望擊垮時,  是否還有耐心等到希望的發生?  是否願意再給自己勇氣握緊拳頭,從眼淚中重生?  在你沮喪到無語問蒼天時,  近百歲淬鍊的絕境逢生智慧,帶你相信活著的希望與感動!  六十歲以前,原以為人生的機遇與自己無緣,…more

 

 

晚兩秒,心自在:長效養生內心禪,寫給你的身心安頓祕訣

出版社:方智

作者:張慶祥

優惠價:79221

◎生活禪翹楚◎「晚兩秒,心自在」  一種面對情緒的根本心法  在任何情緒感受下,都能保有自在的能力  修心的同時達到養生效果  {佛陀孔孟老莊都在用的修心絕學}╳{超簡單四步驟},隨時隨地感受心的大自在!  ◎孟子、老子、佛陀……中華…more

 

 

慢生活

出版社:海洋文化(旭昇代理)

作者:黃旭成

優惠價:9234

生是一切生物的本能。在這個世界上,我們要獲得成功、要獲得幸福,前提就是必須有生存的能力。如果連生存都不能保證,其他的所有都是空想。所以,生存是生活的基礎和前提。但這並不意味著一切都要以生存為中心,因為人是有思想、有感情的動物,這是…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34 6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buy 的頭像
    bookbuy

    BOOKbuy|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