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拳頭,揮毫人生新顏色:好小子顏正國的青春與覺醒

出版社:春光

作者:顏正國

優惠價:79221

一段天才童星成為暴走青年的岔路人生,一段自我放逐卻在牢籠中悔悟的重生紀錄。以前,他用拳頭解決問題,現在,放下拳頭,他發現「想」是更有力量的一個字。  知名製作人王偉忠、臺中監獄主任王貴興、知名電影導演朱延平、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more

 

 

給天使飛翔的翅膀:作家父親寫給女兒的心靈書

出版社:德威(吳氏代理)

作者:蔣光宇

優惠價:9234

人的一切成功,都基於成長過程中知識的累積。因此我們說,成長比成功更重要。特別是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會遇到各式各樣的煩惱,甚至會陷入各式各樣的歧途。這個時候,他們最需要的,不是父母的嬌寵、老師的敦促,而是心靈的自救。  本書是著名的…more

 

 

晚兩秒,心自在:長效養生內心禪,寫給你的身心安頓祕訣

出版社:方智

作者:張慶祥

優惠價:79221

◎生活禪翹楚◎「晚兩秒,心自在」  一種面對情緒的根本心法  在任何情緒感受下,都能保有自在的能力  修心的同時達到養生效果  {佛陀孔孟老莊都在用的修心絕學}╳{超簡單四步驟},隨時隨地感受心的大自在!  ◎孟子、老子、佛陀……中華…more

 

 

當你覺得世界虧待了自己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張允雄

優惠價:79221

走過人生的十字路口,才發現沒有跨不過的檻、過不去的難題人生難免會碰上困惑與煩惱,我們該如何看待自己的阻礙?又該如何選擇?  本書作者曾是管理顧問公司創辦人、總經理,客戶涵括各產業的知名企業。這樣的機緣,使作者不僅能和各個產業的精英…more

 

 

人生三關:人與自己、人與人、人與無常(6CD,無書)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

作者:陳怡安

優惠價:91080

第一講:人與自己.「到底我是誰?」  1. 這是此生永遠的「大哉問」!必須由你,也只有你能回答。  記住:「沒有經過反思,生命永尋不得意義!」  我是怎樣型塑成今天這樣的我?  2. 我的原生家給了我什麼?  成長過程中的我,曾是如…more

 

 

不抱怨的世界(全新增修版)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威爾.鮑溫

優惠價:79221

全新增修版  影響一千萬人的勵志巨作,作者特別新增序文與讀者對話。  分享推動「不抱怨的挑戰」這幾年來的感受與感動。  同時也將這些年的心得,皆化為文字,與每一位讀者分享。  幸福不換手,抱怨遠離我!  創造好運吸引力,擺脫抱怨惡…more

 

 

成就一生的勵志書:教你改變心境,脫離困境

出版社:核心文化

作者:戴晨志

優惠價:9179

勵志心靈導師 戴晨志博士 激勵巨獻百萬華人力薦的大師經典名作  有人說:「所有的不幸,都是走向未來的踏腳石。」  也有人說:「惡運,是最好的老師,也是一個深不可測的寶藏。」  只有懂得「克服低潮、對抗負面情緒」、懂得「自我對話、自我…more

 

 

人生有千萬個起跑點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戴晨志

優惠價:7182

一本觸動人心、讓你開懷大笑的幽默勵志書  人生沒有走投無路的時候,也沒有過不去的事情;  在逆境中樂觀以對,機會和好運就會到來。  跌倒了,隨時站起來,又是一個嶄新的起跑點~~~~  在這本書裡,戴老師要和讀者分享蒐羅自全球各地的奇聞…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0 6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buy 的頭像
    bookbuy

    BOOKbuy|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