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 圓滿人生

出版社:萬里機構

作者:善寧會

優惠價:350

本書3G-Do Good, Feel Good, Look Good 圓滿人生,秉承珍惜生命、積極人生宗旨,為退休人士活好老年作準備。本書全部的講課內容,均依照嘉賓講者課堂錄音據實默寫,再請相關講師勘正,加標題或予以「增、刪、潤、飾」。為忠於原講課內容採用粵語,…more

 

 

時光守護者(精裝)

出版社:大塊文化

作者:米奇.艾爾邦

優惠價:9252

從他以後,人類開始學會計算所有的日子,  接著計算一天當中更小的單位,  接著再細分成更小的分分秒秒,  一直計算到筋疲力盡……  以《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再給我一天》激勵了全球千千萬萬讀者的國際暢銷作…more

 

 

逆光飛翔

出版社:幼獅文化

作者:桂文亞

優惠價:199

本書由前聯合報系童書出版總編輯桂文亞主編,邀請海峽兩岸16位作家以自身的「挫折」為題,與讀者分享對人生的體悟。各篇主題包含初戀的夢碎、落榜的打擊、面對人情世故的衝擊、不良積習的體悟與改變、對自我價值的困惑、追逐夢想的現實落差、瀕臨死…more

 

 

最後的讀書會:媽媽教我的人生智慧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威爾.史沃比

優惠價:79253

這是專屬於媽媽和我的雙人讀書會,藉著分享和討論這些書,讓我認識一個不一樣的母親。這些書幫助媽媽邁向她的死亡旅程,也幫助我留下媽媽的人生智慧,邁向未來生活中沒有她的日子。  作者的母親Mary Anne Schwalbe是致力於捍衛女權的美國知名慈善…more

 

 

29個禮物:享受付出的幸福,見證回報的奇蹟

出版社:橡樹林

作者:卡蜜.沃克

優惠價:79237

聽起來不可思議,有時候最能有效解決自身問題的方法,就是開始去關注他人。這是一個真實故事,給予力量之大,所回收的超出想像。隨書附贈「二十九天送禮月曆」◎送出真心,收下感謝,記錄下對自己和他人愛的表現  我有一帖處方要給你:在29天送出…more

 

 

抓狂是跟自己過不去

出版社:好的文化

作者:林慶昭

優惠價:9216

作家德克說:「能克服自己的憤怒,便能克服最強的敵人。」提供30天消除憤怒的開心短文+每星期消氣評量  .透過社會寫實催化憤怒平息的勵志書  .暢銷勵志作家推出最新勵作  蝸牛角上爭何事,石火光中寄此身  用微笑來取代爭吵,多用幽默來化…more

 

 

學會放下,把握當下(全集)

出版社:普天出版社

作者:千江月

優惠價:9252

.把悲觀的念頭放下,用積極的態度把握當下  日本企業家稻盛和夫曾說:「人生的道路都是由心來描繪的,所以,無論自己處於多麼嚴酷的境遇中,心頭都不應該為悲觀的思想縈繞。」  確實如此,不管眼前的日子多苦,只要願意不被悲觀、消極、怠惰的…more

 

 

夢想花初開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33

優惠價:9405

這不只是一本書,更是對夢想的堅持,從中或許你會發現自己的人生倒影!  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正靜靜地開著一朵小花,名字叫著——夢想。  我是夢想的主人,不管外面的世界風吹雨打,我會用愛心灌溉並護著這朵初開的小花,不讓夢想輕易被周…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4 6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buy 的頭像
    bookbuy

    BOOKbuy|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