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抱怨的世界(全新增修版)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威爾.鮑溫

優惠價:79221

全新增修版  影響一千萬人的勵志巨作,作者特別新增序文與讀者對話。  分享推動「不抱怨的挑戰」這幾年來的感受與感動。  同時也將這些年的心得,皆化為文字,與每一位讀者分享。  幸福不換手,抱怨遠離我!  創造好運吸引力,擺脫抱怨惡…more

 

 

寬恕是療癒的開始

出版社:高寶

作者:吳若權

優惠價:9234

往事,像一座旋轉木馬,當我看著前面的風景說「那些都過去了」;內心卻還是無法停歇的繼續複習,我慢慢知道,療癒自己最好的方式並非忘記,也不是重複之後的麻痺,而是對已發生過的一切,心存感激。  學會處理傷心的能力,遠比我們想的還要重要 …more

 

 

這一生早知道早幸福的9個覺悟:和尚賣了法拉利信中的祕密

出版社:李茲文化

作者:羅賓.夏瑪

優惠價:9252

一旦開始行動,  未來一定與命中註定的不同。  想一想:五年後你會後悔什麼事?  活得誠實就會體驗幸福。  ◎國際暢銷書榜第一名《和尚賣了法拉利》15週年誌慶,獻上精彩新心靈寓言。  ◎政界菁英、搖滾巨星、商業鉅子、著名機構都在尋求…more

 

 

學會忘卻 生活才有陽光

出版社:德陽圖書

作者:尚芳子

優惠價:79158

在生活中,親和力和一個人的情商經常是密不可分的,情商高的人,一定擁有非凡的親和力。就好像我們初見到一個人,他身上散發出一種獨特的力量,迫使我們不得不去喜歡他。那神秘的力量便是親和力,我們就是被這種力量給感染了。  在愛情中,情商的…more

 

 

要淡定,也要放下:放開我執,不跟自己過不去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胡凱恩/編著

優惠價:9198

淡定,是一種生活智慧,是一種歷經世事後,懂得放下、懂得看淡的生活哲學,即使世事再多變,也能淡然處之、榮辱不驚。學著淡定、豁達一些,適時放開胸懷,接受改變、拋開我執,才能讓我們的頭腦清醒,做出正確的判斷;才能讓心胸保持開放,不鑽牛角…more

 

 

最後的演講【典藏紀念版】(贈DVD)

出版社:方智

作者:蘭迪.鮑許、傑弗利.札斯洛

優惠價:9243

◎隨書附贈蘭迪教授轟動全球的卡內基美隆大學演講:【全力實現兒時夢想】DVD  蘭迪教授留下的這本瓶中信,原本是想給自己無法陪伴長大的三個孩子,  卻意外地影響了全球各地許許多多擁有夢想的人。  蘭迪.鮑許是一位熱情、風趣且教學認真的大…more

 

 

遠離貧窮,走向富有:富足之道(上)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奧裡森.馬登

優惠價:9225

貧窮始於心靈。許多窮人之所以依然貧窮,是因為他們一開始,就是心靈的乞丐。他們不相信自己日後可以變得富足。他們出身貧寒,就認為自己下半生也將會捉襟見肘。遠離貧窮,只有一種方式,就是背對它。首先,要丟掉貧窮的思想、放棄對貧窮的恐懼,讓…more

 

 

成就一生的激勵書:教你改變心境,脫離困境

出版社:核心文化

作者:戴晨志

優惠價:79157

勵志心靈導師 戴晨志博士 激勵巨獻百萬華人力薦的大師經典名作  有人說:「所有的不幸,都是走向未來的踏腳石。」  也有人說:「惡運,是最好的老師,也是一個深不可測的寶藏。」  只有懂得「克服低潮、對抗負面情緒」、懂得「自我對話、自我…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76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buy 的頭像
    bookbuy

    BOOKbuy|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