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爛千陽:體會幸福就快樂

出版社:零極限

作者: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

優惠價:9270

我們都在追尋「幸福」,然而幸福是什麼呢?  是傲人的工作成就?左擁右抱的溫柔?抑或是一夕致富的驚喜?  生命總是給我們很多的驚喜,有歡笑、有淚水,偶爾伴隨著身體、心裡的病痛,讓我們感覺世界風雲變色,接踵而來的脆弱、恐懼、迷失……,…more

 

 

放下的力量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王佑驊

優惠價:79221

放下,開啟生命的美好  正面思考無效!心想不能事成!  你將會明白,放下是一種本能,  只要三個問句,就能解決你生命中所有的問題。  這三個問句就是——  「我可以把這個感覺放下嗎?」  「我要把這個感覺放下嗎?」  「我什麼時候…more

 

 

發現幸福:1000位長者教會我的人生30堂課

出版社:財信出版

作者:卡爾.皮勒摩

優惠價:79237

《商業週刊》第1295期強力推薦***      ***      ***美國康乃爾大學的「傳承計畫」,傾聽1000多位長者平凡卻動人的人生經歷,透過他們最睿智、最實用的處世建言,淬煉出30堂課,讓我們…more

 

 

29張當票 2:當舖裡特有的人生風景

出版社:麥田

作者:秦嗣林

優惠價:79236

★暢銷書《29張當票:典當不到的人生啟發》續作  當舖,人的最極致風景。  寫著「噹」字的門簾,遮住了家醜、也擋掉了光亮,  在最幽暗的地方,才是最能看清楚「人」的所在。  客人典當了物品,當舖裡的人抵押上的卻是自己的人生;  客人…more

 

 

生命教育

出版社:禾楓書局

作者:楊慕慈

優惠價:95238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歌,每個平凡的生命也都有委婉動人的一面,我們生命中有喜、怒、哀、樂,有歌聲、有溫馨,更有包容!生命教育的目的在於導引學生用手觸摸、用眼觀察、用耳傾聽、用鼻嗅聞,以及用全心感受與體驗。  因此,我們所該做的就是去了…more

 

 

萌淨.一休

出版社:知出版

作者:譚卓文

優惠價:290

萌發淨念清心一休風、花、雪、月,清新小故事,締造心靈綠洲  風──創作路,多風暴;風眼中,看平靜。  花──風旅中,遇花海;學種花,孕新生。  雪──花落時,雪堵路;寒道裡,享甘薯。  月──雪告別,前路明;月照下,見新遊。  作…more

 

 

讚美日記:日本最受歡迎的生命課程

出版社:方智

作者:手塚千砂子

優惠價:9225

最易上手、最有成效的生命改變法!  累積20年實證,日本311震災後發揮驚人療癒力  一天3分鐘、短短3星期、23個寫作技巧,  發自內心寬恕.自我肯定.改善人際關係.培養堅強性格.活出自我  體驗一種不自責、讓潛力和智慧浮現的生活方式。 …more

 

 

下一個轉彎處,遇見微笑

出版社:原水

作者:郭約瑟

優惠價:79198

這24個人生故事,也可能是你我面臨的處境不同的苦痛與折磨,終有找到出口與解脫的時刻  心靈療癒醫師郭約瑟另一帖療傷止痛良藥問世 ~   離病房很遠的距離,就可以聽到一陣陣淒厲的叫聲。開門之後,見到一名婦人斜躺在床上,正全身抖動,從喉嚨發…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59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buy 的頭像
    bookbuy

    BOOKbuy|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