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Ohara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陳芸英

優惠價:9270

你是我的眼睛,我最最親愛的家人。十二年的相伴,你是我向前邁進的勇氣,你凝視我悲傷的淚水。現在,他們卻說,你不能再陪著我……我多麼希望,分離的那一天,永遠不要來。你不可不知的台灣導盲犬真實故事,感人指數直逼《再見了,可魯》!最扣人心…more

 

 

激發幸福潛能:生命如何作答?功利年代中真正利己之法

出版社:羅達文創

作者:彼得.辛格/著;吳澤玫、李皓玲/校定

優惠價:9288

全球暢銷300萬冊  一生中必須收藏及閱讀的好書  你是否曾經問過自己:「庸庸碌碌的一生,我為何而活?」  因此,不論你有沒有宗教信仰,活著就要活得很精彩。除了金錢與物質的滿足之外,生命中還有值得追求的其他目標嗎?如果你不知道如何讓自…more

 

 

斷捨離 打造能量屋篇

出版社:天下雜誌

作者:山下英子

優惠價:9234

透過「斷捨離」,讓自家變成「能量氣場」!讓自身與自家都充滿好的氣,好事情就會隨著發生  「斷捨離」,就是「藉由捨棄、整理物品,將心中的無用之物也整理得乾淨俐落,讓人生變得愉快的方法。」  這原本是源自於瑜伽中稱為「斷行」「捨行」「…more

 

 

歡笑人生幸福多

出版社:上智

作者:史莫琳

優惠價:9153

生活中幸福快樂俯拾即是,作者用輕鬆幽默的筆觸,分享饒富趣味哲理的小故事,提醒讀者用信仰的眼光,認真活在當下;保持正向開朗的心態,嘴角常常揚起微笑,生活自然更美妙,幸福也會油然而生。本書特色  ★ 勵志大師史莫琳修女分享26個受用一生的…more

 

 

演活自己就是頂尖 (無書,附2CD)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

作者:游乾桂

優惠價:9360

什麼是天分?  人生最美的東西,與生俱來的才華,但天分可靠嗎?  愛迪生不承認自己是天才,他強調自己是努力者,看來努力一事比較重要。  天才的意義在於:  把人放在對的地方,放在錯的地分是蠢蠢了。  誰是頂尖者?  要不能被取代,…more

 

 

算運 整理房間,就是整理運勢:創造好運的居家.工作空間魔法

出版社:新自然主義

作者:舛田光洋

優惠價:79198

你是勝者還是輸家?  答案就寫在你的居家、工作空間!!  工作比別人多、時間比別人長,但陞遷加薪的總不是你?  還沒到月底口袋就空空?工作許多年,存款不增反減?  身旁友人紛紛傳喜訊,你卻總是遇不到對的人?  一年沒生過幾次病,但…more

 

 

要淡定,也要放下:放開我執,不跟自己過不去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胡凱恩/編著

優惠價:9198

淡定,是一種生活智慧,是一種歷經世事後,懂得放下、懂得看淡的生活哲學,即使世事再多變,也能淡然處之、榮辱不驚。學著淡定、豁達一些,適時放開胸懷,接受改變、拋開我執,才能讓我們的頭腦清醒,做出正確的判斷;才能讓心胸保持開放,不鑽牛角…more

 

 

人生從解決問題開始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蔡志浩

優惠價:79253

我們如何洞察一件事,就決定了一代人的未來。蔡志浩教授,一位心理學教授的理性箴言人文思想者的生活探索,最具洞察力的時事觀點一個人,一個念頭的轉變,翻轉一代人的未來。世界愈來愈複雜了,我們習以為常的生活逐漸改變,這一代人的未來該何去何…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133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buy 的頭像
    bookbuy

    BOOKbuy|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