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飛翔

出版社:幼獅文化

作者:桂文亞

優惠價:9225

本書由前聯合報系童書出版總編輯桂文亞主編,邀請海峽兩岸16位作家以自身的「挫折」為題,與讀者分享對人生的體悟。各篇主題包含初戀的夢碎、落榜的打擊、面對人情世故的衝擊、不良積習的體悟與改變、對自我價值的困惑、追逐夢想的現實落差、瀕臨死…more

 

 

南洲翁遺訓:稻盛和夫最推崇的人生經營智慧

出版社:大旗出版社

作者:王光波

優惠價:9252

傳頌百年的思想精華,引領日本人精神領域的必讀經典。  梁啟超、黃遵憲、譚嗣同、王韜等人倍加推崇的日本明治維新之傑西鄉隆盛,其《南洲翁遺訓》是日本人的必讀經典,亦為日本經管界最為重要的經營哲學之一,更是日本經營之聖稻盛和夫先生的人生…more

 

 

天生富有:在豐裕的收成中享受生活

出版社:賽斯文化

作者:王怡仁

優惠價:75263

每種起心動念都是可能的自己,生命的每一刻都在選擇,  你想開啟創造神奇之道的大門嗎?請翻開本書取出鑰匙吧!  大家都聽過「小富由儉,大富由天」這句話,然而,長年浸泡在身心靈領域學習、並擁有豐富授課經驗的王怡仁醫師,卻提出了「小富由…more

 

 

一句話一省思

出版社:菁品文化

作者:田鵬

優惠價:9198

本書特色  心寬一寸,受益三分;心寬路就寬,心窄路就窄。  幸福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它來自於你的心。得與失互為因果,有失必有得,有得必有失。智慧地生活,詩意地棲居,幸福就在我們身邊,一切美好都蘊藏在生活中,只待我們去探索與發現。 …more

 

 

就這樣,幸福快樂到老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宋晶宜

優惠價:79198

人生的下半場,退一步去看海、去觀天,去想世事滄桑、去看風帆過盡;做最值得做的事、愛最值得愛的人,就這樣,幸福快樂到老。  你無法決定人生的長度,但能改變人生的深度。  歲月在流轉間加諸我們心靈萬般考驗,那些挫折與難關,或僅僅是那粉…more

 

 

美好的疼痛

出版社:杏仁體文化

作者:娜塔莉.泰勒

優惠價:9288

2007年6月,懷孕20週,我的丈夫突然發生意外死亡。2007年8月,懷孕28週,在獨自開車前往醫院產檢的路上,我放聲大哭。2007年10月,懷孕36週,我一個人待在產房,迎接此生最美好的疼痛。  那一刻我曾想,我再也不可能快樂起來了。  然而為了孩子…more

 

 

原來我的工作這麼令人感動:永不失落的人生鬥志和熱情

出版社:圓神

作者:鎌田洋

優惠價:9234

★誰能找到工作中的感動,誰就能在奮鬥的路上永不迷路!迪士尼樂園的夜間「掃除之神」,帶你洞燭工作和人生,找回失落已久的熱情!  他們做著看似卑微的工作,卻拯救了七萬遊客!  有關他們的四個故事,將令你感動,進而找到自己的價值、夢想與…more

 

 

要淡定,也要放下:放開我執,不跟自己過不去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胡凱恩/編著

優惠價:9198

淡定,是一種生活智慧,是一種歷經世事後,懂得放下、懂得看淡的生活哲學,即使世事再多變,也能淡然處之、榮辱不驚。學著淡定、豁達一些,適時放開胸懷,接受改變、拋開我執,才能讓我們的頭腦清醒,做出正確的判斷;才能讓心胸保持開放,不鑽牛角…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27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buy 的頭像
    bookbuy

    BOOKbuy|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