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無法留住任何人,包括你自己:你無法擁有或失去人生,你只能經歷它

出版社:人本自然

作者:王啟芬

優惠價:79182

人生的苦,來自於想要「留住」什麼,卻又抓不住。  我們總以為,必須「擁有」什麼東西,才有安全感,  必須「抓住」某個人,才有幸福。  其實,你無法留住任何人,包括你自己。  如果,你連自身都留不住,何必再去執著身外的一切?  人生…more

 

 

逆光飛翔

出版社:幼獅文化

作者:桂文亞

優惠價:9225

本書由前聯合報系童書出版總編輯桂文亞主編,邀請海峽兩岸16位作家以自身的「挫折」為題,與讀者分享對人生的體悟。各篇主題包含初戀的夢碎、落榜的打擊、面對人情世故的衝擊、不良積習的體悟與改變、對自我價值的困惑、追逐夢想的現實落差、瀕臨死…more

 

 

我有一顆陌生的心臟

出版社:野人

作者:夏洛特.瓦朗德雷

優惠價:9324

「我認識在妳身上跳動的那顆心。我曾深愛她。」  17歲就贏得柏林影展最佳女演員獎,卻也喚醒了體內的愛滋病毒;  34歲被迫「換心」,第二顆心臟的前世記憶也隨之甦醒……  夏洛特17歲出道即嶄露頭角,摘下柏林影展最佳女演員銀熊獎,演藝事業…more

 

 

放下,找回平靜的自己:與美好靈魂相遇的8堂課

出版社:雅書堂

作者:賴淑惠

優惠價:9234

身心靈的平靜才是自在的源頭!給自己心靈成長的八堂課!  當生活充滿掛礙;當情緒找不到出口;如何才能找回平靜的自己?  藉由大自然、音樂、呼吸、植物……修補疲累、焦躁的心,  讓心潛沉、平靜、淡定,享受生命豐富與自在!  盲目地追求…more

 

 

活出生命最好的可能:彭明輝談現實與理想(附贈DVD如何準備推甄送審資料講座實況)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作者:彭明輝

優惠價:79253

走出心靈海嘯,找回心的出發點!最暢銷、最有影響力的心靈勵志書《生命是長期而持續的累積》 續集-《活出生命最好的可能》,更深入探討人生的現實與理想!引導讀者深入瞭解關於人生的一些關鍵問題:什麼是人生的滋味?什麼是生命的意義與價值?如何…more

 

 

改變態度就會幸福<全集>

出版社:普天出版社

作者:千江月

優惠價:9252

先改變自己的心境,才能改寫自己的人生  英國政治家狄斯雷利曾經說過︰「人類難以控制環境,然而,卻能掌控自己的心境。」  人之所以活得痛苦,往往是被負面情緒束縛。我們身處什麼樣的環境,或許不是我們自己可以決定和掌握的,但是,只…more

 

 

誘惑:禁得起誘惑是一種定力

出版社:好的文化

作者:木木

優惠價:9288

用定力抵制誘惑,縱然落寞一時,但能幸福一生!  面對誘惑,有人能夠做出驚人的偉業,有人卻成了誘惑的俘虜  面對誘惑,有人能夠守住精神的底線,有人卻成了道德的叛徒  面對誘惑,有人能夠參悟人生的真諦,有人卻跌倒在地獄的深淵裡  你現…more

 

 

美好的疼痛

出版社:杏仁體文化

作者:娜塔莉.泰勒

優惠價:9288

2007年6月,懷孕20週,我的丈夫突然發生意外死亡。2007年8月,懷孕28週,在獨自開車前往醫院產檢的路上,我放聲大哭。2007年10月,懷孕36週,我一個人待在產房,迎接此生最美好的疼痛。  那一刻我曾想,我再也不可能快樂起來了。  然而為了孩子…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07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buy 的頭像
    bookbuy

    BOOKbuy|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