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嘴吃飯之嘴巴和食物在哪?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朱育萱

優惠價:9180

你今天用了哪張嘴吃飯?   你知道你每天吃的食物是從哪裡進到身體裡面嗎?  除了生理上的飢餓,你還需要從植物學、動物學、心理學、哲學、藝術、宗教科學……等,各種層面去看待「食物」這件事!  繼「我的幸福麵包之仍然要快樂」,臨床心理師…more

 

 

笑看人生:心態決定你的幸福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道格拉斯.費爾班克斯

優惠價:9225

伏契克:「不管一切如何,都應該笑著面對生活。」  當你笑的時候,你是在享受生活,因為笑能喚醒你的安全感,讓你深切體會到生活的喜悅。笑看人生,是一種生活態度,它是在體驗人間風情後,一種笑看世間百態的釋然、一種瞭然於心的悠然自得。  …more

 

 

奇蹟之書:愛、天使與禱告的神奇故事

出版社:心靈工坊

作者:伯尼.西格爾

優惠價:9306

敞開心,相信一切都有可能,讓生命改變,奇蹟就會翩然降臨!  *海豚為何能鼓舞不孕症患者,讓她奇蹟地懷孕了?  *一個剛出生的小弟弟,為何能夠治癒患有厭食症的姊姊?  *冥想、內觀與氣功,如何創造奇蹟,讓癌細胞消失無蹤?  *祈禱為…more

 

 

再見,Ohara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陳芸英

優惠價:9270

你是我的眼睛,我最最親愛的家人。十二年的相伴,你是我向前邁進的勇氣,你凝視我悲傷的淚水。現在,他們卻說,你不能再陪著我……我多麼希望,分離的那一天,永遠不要來。你不可不知的台灣導盲犬真實故事,感人指數直逼《再見了,可魯》!最扣人心…more

 

 

其實,你無法留住任何人,包括你自己:你無法擁有或失去人生,你只能經歷它

出版社:人本自然

作者:王啟芬

優惠價:79182

人生的苦,來自於想要「留住」什麼,卻又抓不住。  我們總以為,必須「擁有」什麼東西,才有安全感,  必須「抓住」某個人,才有幸福。  其實,你無法留住任何人,包括你自己。  如果,你連自身都留不住,何必再去執著身外的一切?  人生…more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2:實踐篇.解惑篇

出版社:方智

作者:近籐麻理惠

優惠價:79198

丟掉不心動的物品之後,如何創造讓自己怦然心動的生活?  感動百萬人的《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眾所期待的詳細做法與疑問解答!   這本書可以讓你的整理收納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  ★讀者最好奇!以插圖詳解麻理惠「怦然心動折疊法」與…more

 

 

第三個禮物

出版社:春光

作者:蘿拉.史洛夫、艾歷克斯.崔斯尼阿思基

優惠價:79221

暢銷書《當幸福來敲門》與《讓愛傳出去》作者齊聲感動推薦!  這是一個將人的害怕、重擔、期望、侷限轉為溫暖的真實故事,  如果你很久沒被感動得流淚,請一定要看看。  在遇見蘿拉之前,  他這輩子只收到過兩個禮物:  一是舅舅送的玩具…more

 

 

智慧,享受生命 (無書,附2CD)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

作者:林雪貞

優惠價:9360

一、釋放生命力量  點燃自己光芒二、承擔→還債→減怨  奉獻→還願→積德三、有願景和方法沒有行動是做白日夢  有行動沒有願景和方法是一場惡夢四、一言一行必會留下成績 一步一步必會留下足跡  努力不懈必會創造良機 主敬存誠必會創造…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00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buy 的頭像
    bookbuy

    BOOKbuy|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