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你看見我的眼淚:阿嬤、妹妹和爸媽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獅子老師

優惠價:9270

太太、小姐,多帶手帕!我不能沒有她,從她一出生,我就等在那裡當她的姊姊。生病的妹妹,卻是我的守護者。一本掐住你淚腺、最溫暖動人的真實家族書寫。  該怎麼離開你?我不知道……我信誓旦旦要為你做牢固的磐石讓你依靠,但一看到你的眼淚,我…more

 

 

第一千零一個故事: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

出版社:培育

作者:戴韋珍

優惠價:9180

沒有了故事,就沒有感動;沒有了感動,就沒有幸福。  明白自己不需要什麼才是人生的智慧。  世上沒有永遠的幸福,也沒有永遠的痛苦  凡事要盡力而為,也要量力而行。  在一個青黃不接的初夏,一隻在人家倉庫裡覓食的老鼠意外的掉進了一個盛…more

 

 

潘朵拉的12個禮物:愛與寬恕的自我療癒之路

出版社:生命潛能

作者:陳卓君

優惠價:9252

沒有人應該向命運低頭,每一個人都可以從困境中獲得破繭而出的喜悅──  獻給 ~ 曾經勇敢面對人生困境的每一個人  我醒來,看著遠方八千八百公尺的珠穆朗瑪峰,才明白自己的包袱有多麼輕如鴻毛,以為要扛著一輩子的過去,其實可以說放就放。而在…more

 

 

算運 整理房間,就是整理運勢:創造好運的居家.工作空間魔法

出版社:新自然主義

作者:舛田光洋

優惠價:79198

你是勝者還是輸家?  答案就寫在你的居家、工作空間!!  工作比別人多、時間比別人長,但陞遷加薪的總不是你?  還沒到月底口袋就空空?工作許多年,存款不增反減?  身旁友人紛紛傳喜訊,你卻總是遇不到對的人?  一年沒生過幾次病,但…more

 

 

生命教育

出版社:禾楓書局

作者:楊慕慈

優惠價:95238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歌,每個平凡的生命也都有委婉動人的一面,我們生命中有喜、怒、哀、樂,有歌聲、有溫馨,更有包容!生命教育的目的在於導引學生用手觸摸、用眼觀察、用耳傾聽、用鼻嗅聞,以及用全心感受與體驗。  因此,我們所該做的就是去了…more

 

 

何等美意

出版社:宇宙光

作者:何美意、張蓮娣

優惠價:79198

作者何美意罹患罕見疾病(假性軟骨發育不全症),導致身高僅126公分。她不畏成長的艱難,以信仰為力量,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天空。她的故事經媒體報導,感動無數人。各界爭相邀請她演說,成了四處散播希望與愛的小天使。作者簡介何美意  是廣受歡迎的勵…more

 

 

智慧,享受生命 (無書,附2CD)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

作者:林雪貞

優惠價:9360

一、釋放生命力量  點燃自己光芒二、承擔→還債→減怨  奉獻→還願→積德三、有願景和方法沒有行動是做白日夢  有行動沒有願景和方法是一場惡夢四、一言一行必會留下成績 一步一步必會留下足跡  努力不懈必會創造良機 主敬存誠必會創造…more

 

 

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景美拔河隊從九座世界盃冠軍中教我們的二十四件事

出版社:春光

作者:景美女中拔河隊

優惠價:79221

繩力女孩說:從小,我學過很多東西,每一樣都中途放棄,唯有「拔河」,我如今還握著。  郭老說:努力去做,做到最好,才會從零到有。我們不能預計別人有多強,但我們能掌控的是自己。  一群只能握住繩子、不能放手的女孩,  一位總是大聲斥喝…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15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buy 的頭像
    bookbuy

    BOOKbuy|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