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ao 可口—柏林∕轉變.移動

出版社:可口智造有限公司

作者:可口智造

優惠價:9234

Berlin/Shift- Desire, Power and the other   柏林/轉變.移動-慾望、權力與他者  「在《cacao》01 之後,似乎更清楚地知道,我到底要什麼。想編一本精緻的、美好的、言之有物的讀本,當中放入所有我喜歡的主題,比方:旅行、設計、文學、舞蹈…more

 

 

環境藝術論

出版社:國家

作者:高燦榮

優惠價:9540

《環境藝術論》,全書共分七章,內容直指環境藝術的重點作討論,並詮釋環境與藝術之間衍生的各種問題。  首章明確環境藝術的定義;次章強調實用性藝術裝置的在地藝術風格表現;第三章說明純粹性藝術創作應與環境結合、不遺漏不改變藝術的創作環境…more

 

 

THE ART OF TOTORO 龍貓

出版社:臺灣東販

作者:吉卜力

優惠價:9540

你知道龍貓在最初設定主角的時候,  原本是只有一個女孩的故事嗎?  而原本故事的安排,竟然是從  大樓林立的街區開始的?!  本書所記載,您所不知道的,關於龍貓這部作品的一切。  將帶您跨越時空回到1988年的製作現場,  並且以全新…more

 

 

可士和式:釐清自己的美學意識與生存之道

出版社:臉譜

作者:佐籐可士和、天野祐吉

優惠價:79221

「我發現這與我過去出版的書籍或作品集有所不同,我看到了從不同觀點理解的《可士和式》。」—佐籐可士和本書特色:  ◆不同於過往著重know-how的分享,日本首席藝術指導第一次面對讀者,暢談自己的內在價值和美學意識。  ◆由共生關係的評論人…more

 

 

當代建築的靈光:從拒絕到驚嘆,當代建築的空間現象學、進化論與欣賞指南

出版社:原點

作者:吉耶.德布赫

優惠價:79379

◎超乎歷史角度,從現象學、風格、理想到建築師,認識當代建築的驚嘆號!  ◎從極簡、高科技到綠建築,提示當代風格的9大元素。   ◎柯比意vs神聖,萊特vs弔詭,發現當代建築的11種性格  ◎競圖、工法、材料,一次解說,終於明白當代建築怎麼…more

 

 

文化載具博物館的演進腳步

出版社:徐純

作者:徐純

優惠價:500

這本書不僅將博物館的整個發展歷史做了精要且深入的呈現,同時在當代世界的博物館版圖中,也以國家為單位,仔細地比較了各國之間,有關博物館發展與經營的異同。對於當代台灣博物館的發展環境與趨勢,也做了鞭辟入裡的說明。我相信不管是對博物館初…more

 

 

美術手帖 村上隆特集

出版社:大藝出版

作者:美術手帖編輯部等

優惠價:79142

國際級專業藝術雜誌《美術手帖》首度海外授權  村上隆 特集  時值村上隆進入藝術殿堂凡爾賽宮展覽,《美術手帖》規劃特集,直擊凡爾賽與村上隆工作現場,並探究整個村上隆藝術工作的全貌。  凡爾賽宮自2008年起開始展覽當代藝術,村上隆的「M…more

 

 

村上隆 藝術戰鬥論

出版社:大藝出版

作者:村上隆

優惠價:79277

《藝術實踐論》台灣、日本同步上市!  「我想要一口氣把兩百個藝術家送到國際藝術市場上。」--村上 隆  作品拍價屢創新高、為LV設計商品、直率的言行,常常讓人誤解了村上隆的藝術家身份與生活,你一定以為他擁有奢華的生活與豪美的房宅,其實,…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76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buy 的頭像
    bookbuy

    BOOKbuy|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