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的力量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王佑驊

優惠價:79221

放下,開啟生命的美好  正面思考無效!心想不能事成!  你將會明白,放下是一種本能,  只要三個問句,就能解決你生命中所有的問題。  這三個問句就是——  「我可以把這個感覺放下嗎?」  「我要把這個感覺放下嗎?」  「我什麼時候…more

 

 

找出你的生活好質感:療癒身心靈的人生整理術

出版社:大牌出版

作者:望月實

優惠價:9225

假如工作的目標,是以最高效率獲取利益,那麼相對的,人生的目標應該是努力去增加幸福時光!什麼方法可以讓每天的生活變得更幸福?  「我明明就很認真啊,為什麼事情總是無法順利進展?」  您是否經常如此興嘆?  瘦身運動難以持續;  工作…more

 

 

夢想花初開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33

優惠價:9405

這不只是一本書,更是對夢想的堅持,從中或許你會發現自己的人生倒影!  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正靜靜地開著一朵小花,名字叫著——夢想。  我是夢想的主人,不管外面的世界風吹雨打,我會用愛心灌溉並護著這朵初開的小花,不讓夢想輕易被周…more

 

 

30歲以前怎麼做,決定40歲以後怎麼過

出版社:奇盟子文化

作者:孔鵬飛

優惠價:9179

人生在不經意間的浪費你曾注意到嗎?你聰明的頭腦有沒有用在必要的地方?當機遇來臨時有沒有抓住?是不是毫無策略的對待人和事……?凡此種種都是必須克服的人生浪費,否則到老一定會後悔。  完美的人生是每個人都在追求的。  我們都是平常人,…more

 

 

第一千零一個故事: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

出版社:培育

作者:戴韋珍

優惠價:9180

沒有了故事,就沒有感動;沒有了感動,就沒有幸福。  明白自己不需要什麼才是人生的智慧。  世上沒有永遠的幸福,也沒有永遠的痛苦  凡事要盡力而為,也要量力而行。  在一個青黃不接的初夏,一隻在人家倉庫裡覓食的老鼠意外的掉進了一個盛…more

 

 

我的心痛苦並快樂著:穿透心靈陰霾的生活智慧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方品芯/編著

優惠價:9198

高爾基:「我命運中一切不痛快的事情,都會由愉快來補償。」  人生,就是一連串痛苦與快樂交雜的悲歡歲月,苦中有樂、樂中有苦。苦樂摻雜的人生,讓我們悲、讓我們喜、讓我們哭、讓我們笑;很多時候,我們的心情,更是痛苦並快樂著,因為只要穿越…more

 

 

簡單的事持續做,就不簡單!:改變心念、發現美好,培養佛陀智慧的修鍊書

出版社:臉譜

作者:瑞克.韓森

優惠價:79205

簡單的事持續做,就不簡單!  ──改變心念、發現美好,培養佛陀智慧的修鍊書  管理好自己的心,是渾然天成,不需要努力或學習嗎?  作者瑞克.韓森以他神經心理學家的專業,透過科學驗證「心」與「腦」的傳導關係,將人人具有複雜、難以掌控…more

 

 

夢想會生利息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吳淡如

優惠價:79221

何必等退休?現在就開始過夢想中的「另一種生活」  創業的確不容易,但無論如何,不能等退休後才開始,  你有權利現在就過另一種生活!  只要你開始腳踏實地的圓夢,終會看見夢想生出利息!  這是我,一個門外的傻瓜,為創業奮鬥一千天,開…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82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buy 的頭像
    bookbuy

    BOOKbuy|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