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健康、活出富足:財富與重生教會我的30堂課(附DVD)

出版社:渱海國際

作者:張淳淳

優惠價:9315

你渴望富有嗎?如果有一天,  所賺的錢只不過能讓你住頭等病房,你願意嗎?  張淳淳,地產女王、運動天後,知名偶像的舞蹈老師、  暢銷書排行榜冠軍作家……集各項第一名頭銜於一身的女超人!  創業第三年,公司就可以上市上櫃的女性CEO。 …more

 

 

生命教育

出版社:禾楓書局

作者:楊慕慈

優惠價:95238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歌,每個平凡的生命也都有委婉動人的一面,我們生命中有喜、怒、哀、樂,有歌聲、有溫馨,更有包容!生命教育的目的在於導引學生用手觸摸、用眼觀察、用耳傾聽、用鼻嗅聞,以及用全心感受與體驗。  因此,我們所該做的就是去了…more

 

 

你就是那無所不能的孫悟空:富足之道(下)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奧裡森.馬登

優惠價:9225

「你的信念決定你自己。」相信什麼,就得到什麼。成功會吸引成功、錢滾錢、富足帶來更加富裕。千萬不要忘記一點,即指引你獲得成功與富足的力量,實際上都是來自於你自己。不要期望別人會拉你一把,帶給你更多的幫助或人脈。你自己的能力、資質,都…more

 

 

再見,Ohara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陳芸英

優惠價:9270

你是我的眼睛,我最最親愛的家人。十二年的相伴,你是我向前邁進的勇氣,你凝視我悲傷的淚水。現在,他們卻說,你不能再陪著我……我多麼希望,分離的那一天,永遠不要來。你不可不知的台灣導盲犬真實故事,感人指數直逼《再見了,可魯》!最扣人心…more

 

 

人生就像茶葉蛋,有裂痕才入味2:如果沒有「熬」的過程,人生的「湯頭」如何醇美香濃?

出版社:人本自然

作者:黃桐

優惠價:79149

人人都渴求心想事成。  然而,當老天真的給了我們幸福美好的東西,  那些東西,往往變成摧毀我們的駭人凶器。  人人都害怕煎熬苦難,  但是,我們總要到最後才領悟到,  沒有這番煎熬的過程,  鍋子裡的大骨海鮮和珍貴香料,  根本無…more

 

 

簡樸最好:減法生活術

出版社:天下雜誌

作者:橋田壽賀子

優惠價:79205

想要新的東西,想要更加便利的生活。  應該是想要才會買啊!應該是必要才會備齊啊!  結果,這些東西,幾乎一次也沒有用到……  為什麼當初如此想要物質的享受呢?  我發現,自己過去跟本是過著用「加法」計算的生活啊……  當生活發生巨…more

 

 

抬得起頭:昂首闊步邁向輝煌

出版社:海洋文化(旭昇代理)

作者:鄭逸安

優惠價:9198

人生低頭拉車一時,更要抬頭看路一世。抬得起頭,絕非與趾高氣昂、目中無人同日而語,而是訴說著「少年壯志不言愁」的激烈情懷,灑落出「君子坦蕩天地寬」的優雅自信。  抬頭,所展現的是君子坦蕩的優雅自信,彰顯的是壓不倒、摧不垮的凜然正氣。…more

 

 

哈佛哲學課

出版社:悅讀名品出版社

作者:胡雯雯

優惠價:9243

徹底改變你看待世界的方式  教育的目的:如何讓人成為人  Philosophy:「有智慧」還是「愛智慧」  經常去圖書館查看資料的人一定會發現:哲學的編號是「1」,  這是作何解釋呢?這是因為哲學是一門具有基礎性與整合性的學科,  既能作為一…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93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buy 的頭像
    bookbuy

    BOOKbuy|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