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思錄》告訴你的81條人生智慧

出版社:大智文化

作者:張久欽

優惠價:9243

費迪曼[美]在《一生的讀書計劃》中寫到:《沉思錄》有一種不可思議的魅力,它甜美、憂鬱和高貴。The mysterious 」Meditations,」 in the end reveals what?這本神秘的《沉思錄》到底揭示了什麼,能讓人們如此青睞和著迷呢?Our life wisdom, philo…more

 

 

發現幸福:1000位長者教會我的人生30堂課

出版社:財信出版

作者:卡爾.皮勒摩

優惠價:79237

《商業週刊》第1295期強力推薦***      ***      ***美國康乃爾大學的「傳承計畫」,傾聽1000多位長者平凡卻動人的人生經歷,透過他們最睿智、最實用的處世建言,淬煉出30堂課,讓我們…more

 

 

生涯規劃與發展

出版社:禾楓書局

作者:邱秀娟

優惠價:95266

本書利用生涯輔導的觀點,從自我認識、認識職場及職業角色到自我發展的規劃,融入大量的實務一起探討。書中亦針對國外相關職類及培訓概況做介紹,是一本可以提升學生學習動機及具有國際觀的書籍,有助於學生在學習上澄清自我價值做好就業或升學準備…more

 

 

心靈女戰士:快樂女人覺醒六法(隨書附贈「歌舞覺醒」靜心CD)

出版社:方智

作者:央金拉姆

優惠價:79245

●第一位中國籍葛萊美音樂獎得主,用生命實踐的覺醒手冊●  女人覺醒自助手冊,戰勝自己內心煩惱  找回溫柔慈悲智慧,蛻變成圓滿的女人  ◎這個時代人類的覺醒,會從女性開始!  集靈性歌者、禪舞者、超逸覺者、女企業家於一身的央金拉姆,…more

 

 

你也可以創造生命的奇蹟:來自全球的自我療癒實證與方法(隨書附贈「肯定句療癒靜心CD」)

出版社:方智

作者:露易絲.賀

優惠價:9270

掀起全球療癒巨浪!比《祕密》影響更大,改變五千萬人生命的自療見證全球銷量逾五千萬本的經典《創造生命的奇蹟》「實證進階版」  愛自己,在你的世界裡一切皆美好!  全球第一大心靈出版社創辦人的自我療癒法,在世界各地引發的140個現代奇蹟!…more

 

 

半半哲學:既不追求高不可及,也不甘於活在底層,只取中庸!

出版社:柿籐出版社

作者:胡沛瑄

優惠價:9198

「半半」是一種精神境界。古人說:「做事不能做到十分,享福也不要享到十分。」如果能知足,自然就有「滿室清風滿幾月,坐中物物見天心」的境界。  沒有人不希望自己的人生完滿,可是,從古到今,又有誰擁有圓滿而理想的人生?上從帝王將相,下到…more

 

 

我的心痛苦並快樂著:穿透心靈陰霾的生活智慧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方品芯/編著

優惠價:9198

高爾基:「我命運中一切不痛快的事情,都會由愉快來補償。」  人生,就是一連串痛苦與快樂交雜的悲歡歲月,苦中有樂、樂中有苦。苦樂摻雜的人生,讓我們悲、讓我們喜、讓我們哭、讓我們笑;很多時候,我們的心情,更是痛苦並快樂著,因為只要穿越…more

 

 

人生從解決問題開始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蔡志浩

優惠價:79253

我們如何洞察一件事,就決定了一代人的未來。蔡志浩教授,一位心理學教授的理性箴言人文思想者的生活探索,最具洞察力的時事觀點一個人,一個念頭的轉變,翻轉一代人的未來。世界愈來愈複雜了,我們習以為常的生活逐漸改變,這一代人的未來該何去何…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88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buy 的頭像
    bookbuy

    BOOKbuy|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