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塵中的隱士:意象山水大師洪凌的人生體驗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洪凌/口述、鄭心騫/採訪整理

優惠價:79284

他,現任北京中央美術學院副教授,在黃山設立工作室洪廬。  他,童年時期生長於北京南城,是繪畫啟蒙的開端  他,初中畢業後「下鄉插隊」,面對似無止境的勞動生活  他,喜獲恩師提攜,進入大學就讀、於中央美術學院研修並留任教職  他,熱…more

 

 

李欣頻的創意天龍8部(一套八本)

出版社:暖暖書屋

作者:李欣頻

優惠價:1999

粉絲超過四百萬人的兩岸人氣創意作家李欣頻、十四年的創意生命精華  大陸騰迅微博粉絲超過400萬人.兩岸超人氣創意作家李欣頻  將她人生最精華的22年,寫成近70萬字如史詩般的創意百科全書  2003年出版至今暢銷超過50萬冊,持續熱銷10年不退流…more

 

 

張德芬身心靈三部曲:遇見未知的自己、活出全新的自己、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出版社:方智

作者:張德芬

優惠價:79710

華語世界最暢銷的靈性書籍入門經典,  陪伴你我走上「喚醒→療癒→創造」的心靈成長之旅!  ★華人世界首席身心靈作家張德芬三本經典作品《遇見未知的自己》《活出全新的自己》《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一次完整收藏!  ★全新增訂版,新增張…more

 

 

鬥志,靠自己燃燒:7大心靈整理術 × 20個不被逆境打倒的祕訣

出版社:大好書屋

作者:索妮雅.裡柯蒂

優惠價:79198

Amazon五顆星★★★★★正面推薦!  2011年美國讀者No.1心靈讀本!  暢銷書《祕密》的心靈導師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誠摯推薦!  轟動全球心靈專家索妮雅,給你比《祕密》更具力量的智慧言語!  每個危機裡都隱藏著「黃金機會」!  …more

 

 

我有一顆陌生的心臟

出版社:野人

作者:夏洛特.瓦朗德雷

優惠價:9324

「我認識在妳身上跳動的那顆心。我曾深愛她。」  17歲就贏得柏林影展最佳女演員獎,卻也喚醒了體內的愛滋病毒;  34歲被迫「換心」,第二顆心臟的前世記憶也隨之甦醒……  夏洛特17歲出道即嶄露頭角,摘下柏林影展最佳女演員銀熊獎,演藝事業…more

 

 

啟動夢想吸引力(書+1CD)

出版社:創見文化

作者:王莉莉

優惠價:79253

讓12個月內所創造的、吸引來的合作機會、排除的障礙困難、產生的收入與物質財富……比過去12年加起來更多,這可能嗎?  這不僅可能,而且很多人都已經經驗過這種12個月內成就勝過過去12年的驚人現象,直效行銷大師Dan Kennedy稱這種狀況為「The P…more

 

 

29張當票 2:當舖裡特有的人生風景

出版社:麥田

作者:秦嗣林

優惠價:79236

★暢銷書《29張當票:典當不到的人生啟發》續作  當舖,人的最極致風景。  寫著「噹」字的門簾,遮住了家醜、也擋掉了光亮,  在最幽暗的地方,才是最能看清楚「人」的所在。  客人典當了物品,當舖裡的人抵押上的卻是自己的人生…more

 

 

痛過了,就該勇敢站起

出版社:采竹

作者:鹿荷

優惠價:9180

每一次的挑戰都是走向美好人生的機遇  輪椅飛行家米切爾(W Mitchell)說:  「我癱瘓之前可以做一萬件事,現在我只能做九千件,我可以把注意力放在我無法再做的一千件事情上,或是把目光放在我還能做的九千件事情上。我的人生曾遭遇過兩次重大…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95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buy 的頭像
    bookbuy

    BOOKbuy|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