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貧窮,走向富有:富足之道(上)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奧裡森.馬登

優惠價:9225

貧窮始於心靈。許多窮人之所以依然貧窮,是因為他們一開始,就是心靈的乞丐。他們不相信自己日後可以變得富足。他們出身貧寒,就認為自己下半生也將會捉襟見肘。遠離貧窮,只有一種方式,就是背對它。首先,要丟掉貧窮的思想、放棄對貧窮的恐懼,讓…more

 

 

活出健康、活出富足:財富與重生教會我的30堂課(附DVD)

出版社:渱海國際

作者:張淳淳

優惠價:9315

你渴望富有嗎?如果有一天,  所賺的錢只不過能讓你住頭等病房,你願意嗎?  張淳淳,地產女王、運動天後,知名偶像的舞蹈老師、  暢銷書排行榜冠軍作家……集各項第一名頭銜於一身的女超人!  創業第三年,公司就可以上市上櫃的女性CEO。 …more

 

 

學會忘卻 生活才有陽光

出版社:德陽圖書

作者:尚芳子

優惠價:9180

在生活中,親和力和一個人的情商經常是密不可分的,情商高的人,一定擁有非凡的親和力。就好像我們初見到一個人,他身上散發出一種獨特的力量,迫使我們不得不去喜歡他。那神秘的力量便是親和力,我們就是被這種力量給感染了。  在愛情中,情商的…more

 

 

活用你的心靈能量:相信你行,你就行(上)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奧裡森.馬登

優惠價:9225

如果你下定決心一定要成功,你很快就能創造一種成功的磁場,事情都會朝著你所想像的方向發展,你可以讓自己成為一塊成功的磁鐵。這個世界會為那些有著堅定靈魂的人讓路,任何挫折與障礙,都會為那些相信自己、果敢堅定的人讓路。信念,讓我們與無限…more

 

 

會過日子比較重要:相信你行,你就行(下)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奧裡森.馬登

優惠價:9225

一個人即使學識再淵博、專業知識再豐富、家境再富裕,但如果欠缺求生的技能與適應社會的能力,仍是無法與時俱進,跟上社會的脈動,追求幸福快樂的人生。  這本書旨在教導讀者如何用良好的心態、美好的品格、正確的生活方式與正確的生活習慣去面對…more

 

 

何等美意

出版社:宇宙光

作者:何美意、張蓮娣

優惠價:79198

作者何美意罹患罕見疾病(假性軟骨發育不全症),導致身高僅126公分。她不畏成長的艱難,以信仰為力量,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天空。她的故事經媒體報導,感動無數人。各界爭相邀請她演說,成了四處散播希望與愛的小天使。作者簡介何美意  是廣受歡迎的勵…more

 

 

美好的疼痛

出版社:杏仁體文化

作者:娜塔莉.泰勒

優惠價:9288

2007年6月,懷孕20週,我的丈夫突然發生意外死亡。2007年8月,懷孕28週,在獨自開車前往醫院產檢的路上,我放聲大哭。2007年10月,懷孕36週,我一個人待在產房,迎接此生最美好的疼痛。  那一刻我曾想,我再也不可能快樂起來了。  然而為了孩子…more

 

 

寂寞,於是你的人生有更多可能 :我喜歡有個人,但我更喜歡一個人

出版社:大是文化

作者:瑪麗拉.薩托裡歐斯

優惠價:79205

「這本書談什麼?」  「談寂寞。」  「那豈不是悲慘極了?」  「不,正好相反。」  因為,學會寂寞的你,有自信、有魅力、摯友更多,  懂得獨處,變得更快樂、堅強而有勇氣,  為什麼?  這是瑪麗拉的30年寂寞經驗談--原來寂寞這麼…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74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buy 的頭像
    bookbuy

    BOOKbuy|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