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占星研究

出版社:積木

作者:蘇.湯普金

優惠價:79435

專業推薦:吳安蘭、胡因夢、唐立淇、魯道夫、韓良露  你或許以為雙魚座的人多愁善感,而天秤座都是俊男美女?  你搞不好聽過30歲以後要看上昇星座,而水星逆行會讓腦袋一團混亂+電腦當機?  這些觀念是怎麼來的?除了十二星座,還有什麼科學…more

 

 

A型的科學

出版社:漁人文化

作者:續金健

優惠價:9152

本書特色  ■2010年,最適合社會大眾閱讀的血型說明書,你不能不看!  想要立刻瞭解一個人的性格,除了利用星座和占卜以外,唯一的方法就是:知道這個人的血型。透過瞭解對方的血型,以及剖析對方的行為,就可以讓自己在人際交往中、職場關係中…more

 

 

星座我最大之天秤美很大

出版社:白橡文化(永續經銷)

作者:曾千庭

優惠價:9134

  ★天秤的關鍵10問  ★太陽天秤與月亮的絕妙組合  ★讓天秤變A咖的成功術  ★天秤與12星座性格PK大對決  ★讓天秤桃花朵朵開的必殺技  ★天秤與12星座愛情擂台賽…more

 

 

A型人的個性.愛情.人際關係.財運

出版社:西北國際

作者:王文怡/編著

優惠價:9179

WOW ~ 超神準血型診斷室手冊  A型人保守神經質?其實是「含笑半步顛」性格?  B型人我行又我素?具有堂堂正正的理想抱負?  O型人活潑善交際?常常空虛寂寞覺得冷?  AB型人天才雙面人?兼具好上加好的A與B?A型診斷書  症狀:不完美雷達…more

 

 

366天星座論命:每日星座才叫準

出版社:元神館

作者:元辰星君

優惠價:9180

跨月星座已經落伍,最新發展為「每日」星座;雖然不如傳統命相的「時辰」論命,或「論秒」生產,但已準得令人咋舌。  ※附「增進人際關係建議」及代表性人物,大大豐富你的人脈存摺!  上一本「小心對衝星座」,細說了跨月星座(傳統上都是從一…more

 

 

旅行好好玩心理測驗(二版)

出版社:書泉

作者:安格斯

優惠價:168

中視《美人心計》最夯星座專家安格斯,最佳力作!  你愛旅行嗎?讓你旅行超快樂的心理測驗,絕對Up!Up!  我會不會有豔遇?我可以獨自一個人自助旅行嗎?我會因為血拼而大失血嗎?我會遇到倒楣的事嗎……等,出發前測驗一下,加值出遊前的快樂…more

 

 

寶靈心塔羅:解惑故事牌(塔羅寓意書+78張解惑故事牌)

出版社:尖端

作者:寶靈

優惠價:79465

國內首創!用故事解塔羅悠遊歷史人物的塔羅故事,徜徉歐式細膩畫風  解析塔羅好簡單!  占算、收藏的最佳選擇!  【偉特系統適用版】  本書擁有  ◆寶靈老師說故事  訴說牌面人物故事,讓你塔羅輕鬆解。  ◆療癒塔羅名師—寶靈設計 VS…more

 

 

男X男星座 摩羯

出版社:基本書坊

作者:sm101010

優惠價:9162

終於……我們擁有自己的星座書了!  想知道你所暗戀的對象、親密的另一半、已經分手的前B、圍繞在你身邊的手帕交…他們血液裡所潛藏的怪胎個性、戀愛死穴、和不為人知的性癖好?有了這套「男X男星座」系列,你再也不用偷翻女性雜誌那些搔不到癢處…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82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buy 的頭像
    bookbuy

    BOOKbuy|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