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於是你的人生有更多可能 :我喜歡有個人,但我更喜歡一個人

出版社:大是文化

作者:瑪麗拉.薩托裡歐斯

優惠價:79205

「這本書談什麼?」  「談寂寞。」  「那豈不是悲慘極了?」  「不,正好相反。」  因為,學會寂寞的你,有自信、有魅力、摯友更多,  懂得獨處,變得更快樂、堅強而有勇氣,  為什麼?  這是瑪麗拉的30年寂寞經驗談--原來寂寞這麼…more

 

 

放下,找回平靜的自己:與美好靈魂相遇的8堂課

出版社:雅書堂

作者:賴淑惠

優惠價:9234

身心靈的平靜才是自在的源頭!給自己心靈成長的八堂課!  當生活充滿掛礙;當情緒找不到出口;如何才能找回平靜的自己?  藉由大自然、音樂、呼吸、植物……修補疲累、焦躁的心,  讓心潛沉、平靜、淡定,享受生命豐富與自在!  盲目地追求…more

 

 

學校沒有教的生存力:人生最價值連城的十堂課

出版社:久石文化

作者:雷夫.帕裡特

優惠價:9234

暢銷百萬冊,影響百萬讀者,絕不能錯過的勵志之作  你認為有學歷就等於有實力嗎?  錯!學歷只是通往社會的通行證!  真正的實力來自學校沒有教的生存力  一個人的能力決定了他的位置  要鞏固自己位置的不二法門  就是掌握生存法則並不…more

 

 

你的執著,往往讓你把魚缸當電視:苦樂都是信念的投射,改變信念,就能改變人生

出版社:人本自然

作者:魏棻卿

優惠價:9207

沒有覺知的偏執,往往讓人投射出失衡的人生。  其實,人生的苦樂,並非取決於外力,而是來自內心認知的投射。  你有什麼念頭,就會看見什麼樣的世界。  當你無法放下執念,你就會以假為真,活在妄覺映照出的幻象中。  就像失智老爺爺誤把魚…more

 

 

改變態度就會幸福<全集>

出版社:普天出版社

作者:千江月

優惠價:9252

先改變自己的心境,才能改寫自己的人生  英國政治家狄斯雷利曾經說過︰「人類難以控制環境,然而,卻能掌控自己的心境。」  人之所以活得痛苦,往往是被負面情緒束縛。我們身處什麼樣的環境,或許不是我們自己可以決定和掌握的,但是,只…more

 

 

一笑泯恩仇 心田種棵忘憂草

出版社:臻品出版

作者:沈怡婷

優惠價:9269

生命只有一回,人生不能重來,覆水無法回收,把身軀關進籠籬,把心靈套上枷鎖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夜深人靜午夜夢迴,捫心自問,汲汲經營斤斤計較,得到的能有多少?帶走的會有什麼?人生在世,悲歡離合、生老病死,是無法規避無從逃脫的,凡事留…more

 

 

人生三關:人與自己、人與人、人與無常(6CD,無書)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

作者:陳怡安

優惠價:91080

第一講:人與自己.「到底我是誰?」  1. 這是此生永遠的「大哉問」!必須由你,也只有你能回答。  記住:「沒有經過反思,生命永尋不得意義!」  我是怎樣型塑成今天這樣的我?  2. 我的原生家給了我什麼?  成長過程中的我,曾是如…more

 

 

原來我的工作這麼令人感動:永不失落的人生鬥志和熱情

出版社:圓神

作者:鎌田洋

優惠價:9234

★誰能找到工作中的感動,誰就能在奮鬥的路上永不迷路!迪士尼樂園的夜間「掃除之神」,帶你洞燭工作和人生,找回失落已久的熱情!  他們做著看似卑微的工作,卻拯救了七萬遊客!  有關他們的四個故事,將令你感動,進而找到自己的價值、夢想與…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23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buy 的頭像
    bookbuy

    BOOKbuy|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