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自己的路邁進:用雙手走出不後悔的人生

出版社:春光

作者:史賓瑟.韋斯特、蘇珊.麥剋剋雷蘭

優惠價:9252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2011年第14屆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得主.解放兒童基金會代言人.與達賴喇嘛同台演講  我的腿只比兩根大茄子長一點點,  但我還有雙手可以擁抱他人!  失去雙腿讓他更勇於付出,  甚至為了替肯亞兒童募款,  不畏艱難以雙…more

 

 

讓「死」活下去

出版社:香港中和出版(有)

作者:陳希米

優惠價:9360

實際上在她內心深處,史鐵生一直是存在的,是她獨自吟誦時的傾聽者和應答者。  作家史鐵生的離去,給妻子留下了無邊的虛空。孤獨中的她開始種種感人的努力,通過閱讀、思考、行走與書寫,她和那些思想史上的偉大哲人交談,向虛無發問。於是,她的…more

 

 

正負的法則:轉念讓潛能覺醒,美夢成真的實踐公式

出版社:大牌出版

作者:約翰.迪馬提尼

優惠價:79277

這不是教你要永遠正向積極的神話,  因為快樂跟悲傷都是將你推向成功高峰的力量!  《祕密》作者群 約翰.迪馬提尼博士,結合科學和哲學的研究成果  幫助你挖掘並面對真實的自我,喚醒內心的天賦才能!  半個世紀前,佛洛依德博士提出「潛意…more

 

 

活著自有用處

出版社:光采

作者:黃子容

優惠價:9252

子容經歷婚變之後,首度現身說法,告訴大家  活著就有希望,活著自有用處   人生中所有的經歷,都是生命的禮物   當前夫要我帶著孩子從家裡的高樓跳下,以結束痛苦的時候,認清事實的當下   我知道,眼前的這個人是不愛我了,也不愛孩子了 …more

 

 

要淡定,也要放下:放開我執,不跟自己過不去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胡凱恩/編著

優惠價:9198

淡定,是一種生活智慧,是一種歷經世事後,懂得放下、懂得看淡的生活哲學,即使世事再多變,也能淡然處之、榮辱不驚。學著淡定、豁達一些,適時放開胸懷,接受改變、拋開我執,才能讓我們的頭腦清醒,做出正確的判斷;才能讓心胸保持開放,不鑽牛角…more

 

 

慢活,有感.有味的生活練習:閒適日日,創造無壓生活的9堂自然養生課!

出版社:養沛文化

作者:簡芝妍

優惠價:9252

放鬆,享受最真實存在的感動!  你有多久沒好好看看藍天中白雲的飄動?  你是不是忘了走在山林間的感覺?  孩子是不是又長高了一些?白髮又多了幾根?  你有多久沒滿足自己的味蕾了?  最近有沒有聽聽自己及家人的聲音?  察覺日常的一…more

 

 

後宮甄嬛傳教我的80件事

出版社:高寶

作者:夕顏

優惠價:79198

★電視劇《後宮甄嬛傳》編劇、小說《後宮:甄嬛傳》作者──流瀲紫獨家授權出版  ★為什麼電視劇一再重播,卻仍能創下高收視率?  ★為什麼每個人都在用「甄嬛體」說話?  或許是因為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那麼些甄嬛的影子,  那些似曾相識的…more

 

 

29個禮物:享受付出的幸福,見證回報的奇蹟

出版社:橡樹林

作者:卡蜜.沃克

優惠價:79237

聽起來不可思議,有時候最能有效解決自身問題的方法,就是開始去關注他人。這是一個真實故事,給予力量之大,所回收的超出想像。隨書附贈「二十九天送禮月曆」◎送出真心,收下感謝,記錄下對自己和他人愛的表現  我有一帖處方要給你:在29天送出…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89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buy 的頭像
    bookbuy

    BOOKbuy|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