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聖境之旅

出版社:方智

作者:彭芷雯

優惠價:79205

用旅行,加速拓展靈魂的深度!隨順自己的心,讓靈魂帶你去旅行當外在的追尋進化為內在更深刻的體悟轉化會開始啟動,療癒會自動發生……  最溫柔的靈性療癒旅程專書,用行腳踏出三階段心靈躍升  ◆ 各派靈修聖地「旅遊精華版」,完成淨化身心、找…more

 

 

可以平凡不能平庸

出版社:葡萄樹文化

作者:鄭逸安

優惠價:9225

做人難。做人其實並不難,關鍵是看你能否在處世的高標準和做人的低姿態之間找到平衡。零分貝理念相信,一個能夠低姿態做人的人,其處世標準必定很高。低姿態像一張護身符,有了它,你就不會中嫉妒的毒箭、就可以少受攻擊,退可以明哲保身,進可以養…more

 

 

活著自有用處

出版社:光采

作者:黃子容

優惠價:9252

子容經歷婚變之後,首度現身說法,告訴大家  活著就有希望,活著自有用處   人生中所有的經歷,都是生命的禮物   當前夫要我帶著孩子從家裡的高樓跳下,以結束痛苦的時候,認清事實的當下   我知道,眼前的這個人是不愛我了,也不愛孩子了 …more

 

 

空出位子給幸福!逆轉人生的空間診斷術:你的房間,就是你的人生

出版社:漫遊者文化

作者:艾克索榮.貝比斯

優惠價:79213

回憶整理了,東西丟完了,然後呢?  不只是丟東西,還要得到幸福的「升級版」人生整理魔法!  愛情總不能開花結果?問題出在你家的單人床!  一起生活卻不能同心?因為屋裡沒有「你們的」東西!  這輩子只能這樣窮忙了?怪你沒善用空間邀請…more

 

 

在愛中覺醒:一個靈性轉化的故事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Amira

優惠價:75225

著一份永無止盡的好奇心,我離開了家。當時並不知道,我會踏上了一段完全轉化生命的旅程……一個充滿真誠與傳奇的心靈故事一段對神、生命真理與愛的追求  萬水千山走遍,旅程曾是驚奇的、原始的、美麗的、神聖的、心碎的、醜陋的、令人屏息的、富…more

 

 

時光守護者(精裝)

出版社:大塊文化

作者:米奇.艾爾邦

優惠價:9252

從他以後,人類開始學會計算所有的日子,  接著計算一天當中更小的單位,  接著再細分成更小的分分秒秒,  一直計算到筋疲力盡……  以《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再給我一天》激勵了全球千千萬萬讀者的國際暢銷作…more

 

 

8步,走出不同的幸福路

出版社:大邁文化

作者:劉麗茹

優惠價:9243

學會變通思維,你將會奏出精彩的人生樂章  生命中本就有太多的慾望,我們應該放下不該有的慾望;  生命中本就有太多的沉重,我們應該放下包袱。  學會放下,學會比較,學會知足,我們才能快樂,才能幸福。  我喜歡這樣一個經典小故事。  …more

 

 

誘惑:禁得起誘惑是一種定力

出版社:好的文化

作者:木木

優惠價:9288

用定力抵制誘惑,縱然落寞一時,但能幸福一生!  面對誘惑,有人能夠做出驚人的偉業,有人卻成了誘惑的俘虜  面對誘惑,有人能夠守住精神的底線,有人卻成了道德的叛徒  面對誘惑,有人能夠參悟人生的真諦,有人卻跌倒在地獄的深淵裡  你現…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3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buy 的頭像
    bookbuy

    BOOKbuy|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