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恕是療癒的開始

出版社:高寶

作者:吳若權

優惠價:9234

往事,像一座旋轉木馬,當我看著前面的風景說「那些都過去了」;內心卻還是無法停歇的繼續複習,我慢慢知道,療癒自己最好的方式並非忘記,也不是重複之後的麻痺,而是對已發生過的一切,心存感激。  學會處理傷心的能力,遠比我們想的還要重要 …more

 

 

圓滿人生不等待

出版社:文經閣出版社(創智代理)

作者:姜波

優惠價:9216

生命就像一次長途旅行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習慣了漫長的等待?  年幼時,我們等待成長,用粉筆在紅色的磚牆上畫出一條條象徵身高的直線;上學時,我們等待放假,坐在教室裡看著窗外飛過的自由自在的蝴蝶;…more

 

 

學會放下,把握當下(全集)

出版社:普天出版社

作者:千江月

優惠價:9252

.把悲觀的念頭放下,用積極的態度把握當下  日本企業家稻盛和夫曾說:「人生的道路都是由心來描繪的,所以,無論自己處於多麼嚴酷的境遇中,心頭都不應該為悲觀的思想縈繞。」  確實如此,不管眼前的日子多苦,只要願意不被悲觀、消極、怠惰的…more

 

 

人生就像茶葉蛋,有裂痕才入味2:如果沒有「熬」的過程,人生的「湯頭」如何醇美香濃?

出版社:人本自然

作者:黃桐

優惠價:79149

人人都渴求心想事成。  然而,當老天真的給了我們幸福美好的東西,  那些東西,往往變成摧毀我們的駭人凶器。  人人都害怕煎熬苦難,  但是,我們總要到最後才領悟到,  沒有這番煎熬的過程,  鍋子裡的大骨海鮮和珍貴香料,  根本無…more

 

 

痛過了,就該勇敢站起

出版社:采竹

作者:鹿荷

優惠價:9180

每一次的挑戰都是走向美好人生的機遇  輪椅飛行家米切爾(W Mitchell)說:  「我癱瘓之前可以做一萬件事,現在我只能做九千件,我可以把注意力放在我無法再做的一千件事情上,或是把目光放在我還能做的九千件事情上。我的人生曾遭遇過兩次重大…more

 

 

寂寞,於是你的人生有更多可能 :我喜歡有個人,但我更喜歡一個人

出版社:大是文化

作者:瑪麗拉.薩托裡歐斯

優惠價:79205

「這本書談什麼?」  「談寂寞。」  「那豈不是悲慘極了?」  「不,正好相反。」  因為,學會寂寞的你,有自信、有魅力、摯友更多,  懂得獨處,變得更快樂、堅強而有勇氣,  為什麼?  這是瑪麗拉的30年寂寞經驗談--原來寂寞這麼…more

 

 

李欣頻的創意天龍8部(一套八本)

出版社:暖暖書屋

作者:李欣頻

優惠價:1999

粉絲超過四百萬人的兩岸人氣創意作家李欣頻、十四年的創意生命精華  大陸騰迅微博粉絲超過400萬人.兩岸超人氣創意作家李欣頻  將她人生最精華的22年,寫成近70萬字如史詩般的創意百科全書  2003年出版至今暢銷超過50萬冊,持續熱銷10年不退流…more

 

 

抓狂是跟自己過不去

出版社:好的文化

作者:林慶昭

優惠價:9216

作家德克說:「能克服自己的憤怒,便能克服最強的敵人。」提供30天消除憤怒的開心短文+每星期消氣評量  .透過社會寫實催化憤怒平息的勵志書  .暢銷勵志作家推出最新勵作  蝸牛角上爭何事,石火光中寄此身  用微笑來取代爭吵,多用幽默來化…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93 4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buy 的頭像
    bookbuy

    BOOKbuy|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