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就去爭取:正能量的力量(下)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道格拉斯.盧爾頓

優惠價:9225

你曾經有過許多願望、許多理想,但是,你沒有去爭取。其實,只要你勇於追求、不放棄,你終究會成功的。  想要,就去爭取。努力爭取,可以改變你的生活,讓你遠離憂愁、失敗、猶豫、懷疑,告別壓抑和過度的自我克制、優柔寡斷和孤獨無助,一步一步…more

 

 

把錢踩在腳底下的練習

出版社:究竟

作者:小池龍之介

優惠價:9216

★可以清貧,也可以清富。一種有錢沒錢都自在的生活美學練習。★《不思考的練習》作者最清新力作!  日本人氣僧侶小池龍之介,提倡「富足的清貧生活」,  分享「不為錢所役」「不為錢所困」……真正有感的幸福生活方式,  讓每個人都快樂體悟…more

 

 

改變態度就會幸福<全集>

出版社:普天出版社

作者:千江月

優惠價:9252

先改變自己的心境,才能改寫自己的人生  英國政治家狄斯雷利曾經說過︰「人類難以控制環境,然而,卻能掌控自己的心境。」  人之所以活得痛苦,往往是被負面情緒束縛。我們身處什麼樣的環境,或許不是我們自己可以決定和掌握的,但是,只…more

 

 

學會感恩:才能成就自我

出版社:德陽圖書

作者:公隋

優惠價:9180

美國人常說,先有哈佛,後有美利堅合眾國。  讀《哈佛學子心靈修養課》,深入接觸美國精神和美國人的心靈,  你也可以擁有一個充滿堅強、自信、謙虛的心靈,  走出一條成功的人生路。  哈佛大學先後培養了八位美國總統,三十四名諾貝爾獎獲…more

 

 

活出增值人生:20位名人通往幸福的大路

出版社:有鹿文化

作者:張麗君、卓俐君/著,施佩君/整理

優惠價:9252

轉身,看見自己的真心轉身,丟掉包袱的人生轉個彎,看見心的風景20位名人的人生轉彎處,曾痛過、苦過、絕望過……然而轉念一瞬間,鍛鍊了內心,自此強大!   ★獻給在困境中泥沼的你。「轉念」是增強人生最大的智慧,「轉捩點」即在眼前。  ★危…more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一千一百哩太平洋屋脊步道尋回的人生

出版社:臉譜

作者:雪兒.史翠德

優惠價:79284

《出版人週刊》、亞馬遜網路書店2012年最佳選書、《紐約時報》強力推薦一本讓全球媒體領袖、慈善家歐普拉忍不住大叫的書:「我愛死它了!一頁一頁讀著,我愈來愈覺得自己很沒種。」  什麼是勇敢?  坦然面對心碎是一種勇敢;接受一無所有是一種…more

 

 

潘朵拉的12個禮物:愛與寬恕的自我療癒之路

出版社:生命潛能

作者:陳卓君

優惠價:9252

沒有人應該向命運低頭,每一個人都可以從困境中獲得破繭而出的喜悅──  獻給 ~ 曾經勇敢面對人生困境的每一個人  我醒來,看著遠方八千八百公尺的珠穆朗瑪峰,才明白自己的包袱有多麼輕如鴻毛,以為要扛著一輩子的過去,其實可以說放就放。而在…more

 

 

學校沒有教的生存力:人生最價值連城的十堂課

出版社:久石文化

作者:雷夫.帕裡特

優惠價:9234

暢銷百萬冊,影響百萬讀者,絕不能錯過的勵志之作  你認為有學歷就等於有實力嗎?  錯!學歷只是通往社會的通行證!  真正的實力來自學校沒有教的生存力  一個人的能力決定了他的位置  要鞏固自己位置的不二法門  就是掌握生存法則並不…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33 4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buy 的頭像
    bookbuy

    BOOKbuy|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