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於是你的人生有更多可能 :我喜歡有個人,但我更喜歡一個人

出版社:大是文化

作者:瑪麗拉.薩托裡歐斯

優惠價:79205

「這本書談什麼?」  「談寂寞。」  「那豈不是悲慘極了?」  「不,正好相反。」  因為,學會寂寞的你,有自信、有魅力、摯友更多,  懂得獨處,變得更快樂、堅強而有勇氣,  為什麼?  這是瑪麗拉的30年寂寞經驗談--原來寂寞這麼…more

 

 

朝自己的路邁進:用雙手走出不後悔的人生

出版社:春光

作者:史賓瑟.韋斯特、蘇珊.麥剋剋雷蘭

優惠價:9252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2011年第14屆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得主.解放兒童基金會代言人.與達賴喇嘛同台演講  我的腿只比兩根大茄子長一點點,  但我還有雙手可以擁抱他人!  失去雙腿讓他更勇於付出,  甚至為了替肯亞兒童募款,  不畏艱難以雙…more

 

 

時光守護者(精裝)

出版社:大塊文化

作者:米奇.艾爾邦

優惠價:9252

從他以後,人類開始學會計算所有的日子,  接著計算一天當中更小的單位,  接著再細分成更小的分分秒秒,  一直計算到筋疲力盡……  以《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再給我一天》激勵了全球千千萬萬讀者的國際暢銷作…more

 

 

發現幸福:1000位長者教會我的人生30堂課

出版社:財信出版

作者:卡爾.皮勒摩

優惠價:79237

《商業週刊》第1295期強力推薦***      ***      ***美國康乃爾大學的「傳承計畫」,傾聽1000多位長者平凡卻動人的人生經歷,透過他們最睿智、最實用的處世建言,淬煉出30堂課,讓我們…more

 

 

每一天,都是放手的練習:當我們能愛自己,就能準備好,付出愛與接受愛

出版社:遠流

作者:梅樂蒂.碧緹

優惠價:79237

超過八百萬讀者認為本書救了自己的命《時代雜誌》特別推薦:作者瞭解痛苦的感覺,她對那些還在載浮載沉的人感同身受,為他們丟出了一條救生索。  療癒與成長的最好方式,  就是誠實面對自己,為自己的痛苦扛起責任,  好好照顧自己。  我們…more

 

 

改變人生的1分鐘整理術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小松易

優惠價:79205

家裡的狀態就是你人生的縮影!日本熱賣35萬冊的系列暢銷書  你週遭環境清爽整齊嗎?  玄關髒亂→幸運之神不會眷顧  廚房髒亂→飲食生活不正常  桌子髒亂→課業、工作不順  被我說中了嗎?  從今天開始,跟著日本第一位整理師這樣整理,…more

 

 

不老騎士:那些歲月帶不走的夢想與勇氣

出版社:高寶

作者:阮怡瑜/著、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統籌製作

優惠價:9252

312小時,1178公里,他們平均年齡81歲。「這些人,真的可以環完全島嗎?」  17位老人帶你找回作夢的勇氣,  他們用行動告訴我們,癌症、高血壓、膝關節退化、助聽器和年紀,  都無法阻止我們追尋夢想。  他們是勇敢追夢的不老騎士!也是你我…more

 

 

人生要清爽:物品 時間 人際關係整理術

出版社:天下雜誌

作者:荒河菜美

優惠價:79205

只要32招,  輕鬆管好你的物品、時間以及人際關係。  整理,才能讓你清爽地走得更遠更長久!  桌上亂七八糟、總是被時間追著跑、名片堆積如山……  就算平凡地過日子,物品、預定行程、友人等都會逐漸增加,  但,家裡的空間有限,一天也…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37 4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buy 的頭像
    bookbuy

    BOOKbuy|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