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淡定,也要放下:放開我執,不跟自己過不去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胡凱恩/編著

優惠價:9198

淡定,是一種生活智慧,是一種歷經世事後,懂得放下、懂得看淡的生活哲學,即使世事再多變,也能淡然處之、榮辱不驚。學著淡定、豁達一些,適時放開胸懷,接受改變、拋開我執,才能讓我們的頭腦清醒,做出正確的判斷;才能讓心胸保持開放,不鑽牛角…more

 

 

就這樣,幸福快樂到老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宋晶宜

優惠價:79198

人生的下半場,退一步去看海、去觀天,去想世事滄桑、去看風帆過盡;做最值得做的事、愛最值得愛的人,就這樣,幸福快樂到老。  你無法決定人生的長度,但能改變人生的深度。  歲月在流轉間加諸我們心靈萬般考驗,那些挫折與難關,或僅僅是那粉…more

 

 

簡單過,快樂活的幸福課

出版社:海洋文化(旭昇代理)

作者:黃旭成

優惠價:9198

無論做什麼事情,自信不可或缺,最關鍵的還是行動。要達到個人的目標,確信希望在前是一回事,致力於行走,則是另一回事。  人生就像跑馬拉松,有人揹了十公斤的糧食還擔心半路會餓死,有人卻帶著一瓶水就出發,沒有罣礙,跑得自在。無知的人只知…more

 

 

讚美日記:日本最受歡迎的生命課程

出版社:方智

作者:手塚千砂子

優惠價:9225

最易上手、最有成效的生命改變法!  累積20年實證,日本311震災後發揮驚人療癒力  一天3分鐘、短短3星期、23個寫作技巧,  發自內心寬恕.自我肯定.改善人際關係.培養堅強性格.活出自我  體驗一種不自責、讓潛力和智慧浮現的生活方式。 …more

 

 

後宮甄嬛傳教我的80件事

出版社:高寶

作者:夕顏

優惠價:79198

★電視劇《後宮甄嬛傳》編劇、小說《後宮:甄嬛傳》作者──流瀲紫獨家授權出版  ★為什麼電視劇一再重播,卻仍能創下高收視率?  ★為什麼每個人都在用「甄嬛體」說話?  或許是因為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那麼些甄嬛的影子,  那些似曾相識的…more

 

 

放下,找回平靜的自己:與美好靈魂相遇的8堂課

出版社:雅書堂

作者:賴淑惠

優惠價:9234

身心靈的平靜才是自在的源頭!給自己心靈成長的八堂課!  當生活充滿掛礙;當情緒找不到出口;如何才能找回平靜的自己?  藉由大自然、音樂、呼吸、植物……修補疲累、焦躁的心,  讓心潛沉、平靜、淡定,享受生命豐富與自在!  盲目地追求…more

 

 

初心

出版社:平安文化

作者:江振誠

優惠價:79253

台灣第一個世界級的頂尖名廚!  嚴長壽:隱藏在江振誠背後全心投入、不屈不撓的勇氣和毅力,真是台灣年輕人應當努力的方向!  當我覺得一道菜完美的時候,就是我放手的時候。  當我覺得到達顛峰的時候,就是回盼初心,從零開始的時候……  …more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2:實踐篇.解惑篇

出版社:方智

作者:近籐麻理惠

優惠價:79198

丟掉不心動的物品之後,如何創造讓自己怦然心動的生活?  感動百萬人的《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眾所期待的詳細做法與疑問解答!   這本書可以讓你的整理收納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  ★讀者最好奇!以插圖詳解麻理惠「怦然心動折疊法」與…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55 4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buy 的頭像
    bookbuy

    BOOKbuy|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