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女

出版社:黃裳元吉

作者:琳恩.安德魯絲

優惠價:9324

作者簡介琳恩.安德魯絲 Lynn V. Andrews  知名紐約時報暢銷作家,作品多達20餘種,<藥女>(Medicine Woman) 是她的第一本書,出版於1981年,已再版四十多次,並翻譯成各國語言,讀者遍佈世界各地。她也是全球知名的靈性療癒者、薩滿神秘學家…more

 

 

沒有脫落的翅膀:積極樂觀讓生活充滿無限能量

出版社:冠橙出版

作者:桐樂

優惠價:9198

世上的每個人,都是天使的化身,而你身上的缺點,就是天使沒有脫落的翅膀,雖然有點不完美,但卻是天使的印記……讓我們成為自己最美麗的天使吧!  每個人天生或多或少都有一點不完美,也許沒有美麗的臉龐、也許沒有姣好的身材,但是,我們卻擁有…more

 

 

後宮甄嬛傳教我的80件事

出版社:高寶

作者:夕顏

優惠價:79198

★電視劇《後宮甄嬛傳》編劇、小說《後宮:甄嬛傳》作者──流瀲紫獨家授權出版  ★為什麼電視劇一再重播,卻仍能創下高收視率?  ★為什麼每個人都在用「甄嬛體」說話?  或許是因為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那麼些甄嬛的影子,  那些似曾相識的…more

 

 

我有一顆陌生的心臟

出版社:野人

作者:夏洛特.瓦朗德雷

優惠價:9324

「我認識在妳身上跳動的那顆心。我曾深愛她。」  17歲就贏得柏林影展最佳女演員獎,卻也喚醒了體內的愛滋病毒;  34歲被迫「換心」,第二顆心臟的前世記憶也隨之甦醒……  夏洛特17歲出道即嶄露頭角,摘下柏林影展最佳女演員銀熊獎,演藝事業…more

 

 

美好的疼痛

出版社:杏仁體文化

作者:娜塔莉.泰勒

優惠價:9288

2007年6月,懷孕20週,我的丈夫突然發生意外死亡。2007年8月,懷孕28週,在獨自開車前往醫院產檢的路上,我放聲大哭。2007年10月,懷孕36週,我一個人待在產房,迎接此生最美好的疼痛。  那一刻我曾想,我再也不可能快樂起來了。  然而為了孩子…more

 

 

改變態度就會幸福<全集>

出版社:普天出版社

作者:千江月

優惠價:9252

先改變自己的心境,才能改寫自己的人生  英國政治家狄斯雷利曾經說過︰「人類難以控制環境,然而,卻能掌控自己的心境。」  人之所以活得痛苦,往往是被負面情緒束縛。我們身處什麼樣的環境,或許不是我們自己可以決定和掌握的,但是,只…more

 

 

不抱怨的世界+不抱怨的關係(套書)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威爾.鮑溫

優惠價:7392

一個人不抱怨改變生命兩個人不抱怨改變社會  本套書為全球知名牧師威爾.鮑溫,不抱怨系列作品集結;  《不抱怨的世界》+《不抱怨的關係》,讓不抱怨的運動,  推己及人,全面影響人際網路;以正面、穩定、積極的力量,改善社會的方方面面。 …more

 

 

再忙,也要很浪漫(無書,附2CD)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

作者:游乾桂

優惠價:9360

為何要忙?  鐵定與錢有關!  錢是什麼?錢是錢?或者只是一張薄薄的紙?  價格?還是價值?  可以用來交換什麼?  錢的妙用!  該花就花,不該花要省。  該花的,多是少,不該花的,少是多。  從家出發,浪漫由小錢,小處開始  …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3 4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buy 的頭像
    bookbuy

    BOOKbuy|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