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就去爭取:正能量的力量(下)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道格拉斯.盧爾頓

優惠價:9225

你曾經有過許多願望、許多理想,但是,你沒有去爭取。其實,只要你勇於追求、不放棄,你終究會成功的。  想要,就去爭取。努力爭取,可以改變你的生活,讓你遠離憂愁、失敗、猶豫、懷疑,告別壓抑和過度的自我克制、優柔寡斷和孤獨無助,一步一步…more

 

 

我有一顆陌生的心臟

出版社:野人

作者:夏洛特.瓦朗德雷

優惠價:9324

「我認識在妳身上跳動的那顆心。我曾深愛她。」  17歲就贏得柏林影展最佳女演員獎,卻也喚醒了體內的愛滋病毒;  34歲被迫「換心」,第二顆心臟的前世記憶也隨之甦醒……  夏洛特17歲出道即嶄露頭角,摘下柏林影展最佳女演員銀熊獎,演藝事業…more

 

 

下一個轉彎處,遇見微笑

出版社:原水

作者:郭約瑟

優惠價:79198

這24個人生故事,也可能是你我面臨的處境不同的苦痛與折磨,終有找到出口與解脫的時刻  心靈療癒醫師郭約瑟另一帖療傷止痛良藥問世 ~   離病房很遠的距離,就可以聽到一陣陣淒厲的叫聲。開門之後,見到一名婦人斜躺在床上,正全身抖動,從喉嚨發…more

 

 

點亮一盞明燈:圓融人生的66個觀念

出版社:華志文化

作者:朱榮智

優惠價:9180

人生是不可解的謎,宛如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趕路,你或許知道目的地的大方向,或許不知道,相同的是:只有在你做出選擇,待到夜明之後,你才能知道你所選擇的岔路風景是什麼?是否能到達你的目的地?  因此,很多人的人生始終身處在黑暗中,直到…more

 

 

愛是一切的答案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芭芭拉.安吉麗思

優惠價:79253

本書巧妙地融合了永恆的智慧與實際的建議。作者提出十項生活的祕密,讓人瞭解如何不再破壞自己的快樂,建立內在的自信、清明與平靜的狀態,並據以創造真實的自由。  也許你渴望在忙碌無比的生活中,得到更多的平靜。也許你要追求向來缺乏的自信與…more

 

 

心靈女戰士:快樂女人覺醒六法(隨書附贈「歌舞覺醒」靜心CD)

出版社:方智

作者:央金拉姆

優惠價:79245

●第一位中國籍葛萊美音樂獎得主,用生命實踐的覺醒手冊●  女人覺醒自助手冊,戰勝自己內心煩惱  找回溫柔慈悲智慧,蛻變成圓滿的女人  ◎這個時代人類的覺醒,會從女性開始!  集靈性歌者、禪舞者、超逸覺者、女企業家於一身的央金拉姆,…more

 

 

變好:逆轉人生,只要做對這5件事

出版社:平安文化

作者:凱利.派特森...等/合著

優惠價:79237

新的一年,我要變得:  更健康!更快樂!更有錢!  亞馬遜書店讀者4.5顆星熱烈迴響:所有想改變你的生活的人,都該看這本書!  為什麼我無法改變?  米蘭妮:工作沒突破,在公司可有可無,陞遷名單上永遠沒有我。  瑪麗:體重與日俱增,身…more

 

 

萌淨.一休

出版社:知出版

作者:譚卓文

優惠價:290

萌發淨念清心一休風、花、雪、月,清新小故事,締造心靈綠洲  風──創作路,多風暴;風眼中,看平靜。  花──風旅中,遇花海;學種花,孕新生。  雪──花落時,雪堵路;寒道裡,享甘薯。  月──雪告別,前路明;月照下,見新遊。  作…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89 4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buy 的頭像
    bookbuy

    BOOKbuy|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