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舒芙蕾:原來幸福可以如此純粹

出版社:華冠文化

作者:麥潔芳

優惠價:9198

一般人覺得,幸福就是有社會地位,生活富裕,或是有大把錢不用工作,有老公或老婆疼愛。  其實,幸福是一種心理狀況,為自己所擁有的一切而感恩的人,就是幸福;諸多不滿挑剔投訴抱怨的人,就是不幸福。世事變幻無常,我們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more

 

 

找到天職,你可以幸福工作:日本首創「天職心理學」諮商師幫你找到這一生真正想做的工作

出版社:智富

作者:中越裕史

優惠價:9234

現在的工作,能滿足你嗎?「好想辭掉現在的工作!」忙碌地追求地位和金錢,到頭來卻得不到快樂,棄業時代,大公司不如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日本首創第一位幫助人們「找出真正想做的事」專門諮商心理師  指導你如何「發現天職」,開展自己的第二…more

 

 

我有一顆陌生的心臟

出版社:野人

作者:夏洛特.瓦朗德雷

優惠價:9324

「我認識在妳身上跳動的那顆心。我曾深愛她。」  17歲就贏得柏林影展最佳女演員獎,卻也喚醒了體內的愛滋病毒;  34歲被迫「換心」,第二顆心臟的前世記憶也隨之甦醒……  夏洛特17歲出道即嶄露頭角,摘下柏林影展最佳女演員銀熊獎,演藝事業…more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2:實踐篇.解惑篇

出版社:方智

作者:近籐麻理惠

優惠價:79198

丟掉不心動的物品之後,如何創造讓自己怦然心動的生活?  感動百萬人的《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眾所期待的詳細做法與疑問解答!   這本書可以讓你的整理收納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  ★讀者最好奇!以插圖詳解麻理惠「怦然心動折疊法」與…more

 

 

媽媽教我的事

出版社:遠流

作者:鄭石巖

優惠價:79190

2013年最感人的醒思分享  生活教育家鄭石巖首次披露成長經歷,以及母子間互動的珍貴點滴。  去年,年邁而行動不便的母親要求回宜蘭老家探望親友。望著母親與舅舅親熱敘舊的一幕,勾起了我對母親早年的種種記憶……  為了支撐家計,母親遠遠地…more

 

 

原來我的工作這麼令人感動:永不失落的人生鬥志和熱情

出版社:圓神

作者:鎌田洋

優惠價:9234

★誰能找到工作中的感動,誰就能在奮鬥的路上永不迷路!迪士尼樂園的夜間「掃除之神」,帶你洞燭工作和人生,找回失落已久的熱情!  他們做著看似卑微的工作,卻拯救了七萬遊客!  有關他們的四個故事,將令你感動,進而找到自己的價值、夢想與…more

 

 

心靈女戰士:快樂女人覺醒六法(隨書附贈「歌舞覺醒」靜心CD)

出版社:方智

作者:央金拉姆

優惠價:79245

●第一位中國籍葛萊美音樂獎得主,用生命實踐的覺醒手冊●  女人覺醒自助手冊,戰勝自己內心煩惱  找回溫柔慈悲智慧,蛻變成圓滿的女人  ◎這個時代人類的覺醒,會從女性開始!  集靈性歌者、禪舞者、超逸覺者、女企業家於一身的央金拉姆,…more

 

 

潘朵拉的12個禮物:愛與寬恕的自我療癒之路

出版社:生命潛能

作者:陳卓君

優惠價:9252

沒有人應該向命運低頭,每一個人都可以從困境中獲得破繭而出的喜悅──  獻給 ~ 曾經勇敢面對人生困境的每一個人  我醒來,看著遠方八千八百公尺的珠穆朗瑪峰,才明白自己的包袱有多麼輕如鴻毛,以為要扛著一輩子的過去,其實可以說放就放。而在…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8 4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buy 的頭像
    bookbuy

    BOOKbuy|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